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車隊確認小林可夢偉將出賽F1阿布達比站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9)
字級設定:
 
結果完全符合各界的預期,小林可夢偉將為TOYOTA車隊出賽2009年的閉幕站。
 
昨天,TOYOTA車隊已經確認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將繼續頂替Timo Glock參加F1阿布達比閉幕站。現年23歲的小林可夢偉在上一場巴西站,頂替受傷的Timo Glock參賽,他的表現讓所有人大吃一驚。領隊John Howett在巴西站賽後,甚至明確表示小林可夢偉已經成為明年正式車手的候選人之一。

「我們為Timo Glock感到遺憾,他在本賽季兩次站上頒獎台,但是在與醫生和他的經紀人討論之後,卻不得不以這種方式提前結束。車隊決定不去冒險,因此將繼續讓小林可夢偉參賽。這位日本車手在巴西站困難的環境下表現出色,我們很高興再次讓他為我們出賽。」John Howett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