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本賽季進步神速 Vijay Mallya對明年充滿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9)
字級設定:
 
Vijay Mallya希望Force India車隊能在2010年有更佳的表現。
 
Force India車隊在本賽季取得大幅進步,雖然賽季初沒有積分入賬,但下半賽季卻成為積分的有力爭奪者,Giancarlo Fisichella和Adrian Sutil分別奪得過第2和第4名、共拿下13分,讓Force India暫列車隊積分榜第9名。車隊老闆Vijay Mallya表示車隊的表現超出了他的預期,希望車隊能在2010年賽季力爭中游。

「我想說本賽季的表現超出我們的預期,我們登上了頒獎台、拿到了竿位和最快圈速,我們真的為此感到驕傲。」Vijay Mallya如此說到:「但是我們仍然沒能充分利用一些機會,例如在巴西、日本和義大利都是這樣。如果我們在2010年能在相同情況下把握機會,我們能在兩個積分榜中居於中游。」

Vijay Mallya希望車隊能在本週末的阿布達比閉幕站取得優異成績,以補償巴西站的遺憾,因為Adrian Sutil本來應該是能站上頒獎台的。Vijay Mallya談到:「在巴西站錯過了得分的機會,Adrian Sutil本應獲得不錯的成績、甚至能夠站上頒獎台的,但最後卻沒能如願。」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