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將為RENAULT出戰最後一場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本週末將會為培育自己多年的RENAULT車隊出戰最後一場賽事。
 
Fernando Alonso期待在F1阿布達比站跑出佳績,以此告別對自己有著培育之恩的RENAULT車隊。而RENAULT滿懷感激送走Fernando Alonso的同時,也期待新軍Robert Kubica能帶領車隊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我當然希望以一個偉大的結果結束本賽季和我的RENAULT生涯。」Fernando Alonso在RENAULT車隊阿布達比站官方預報中說到:「這將是一場充滿感情色彩的比賽,我與這支車隊成員們一起經歷過很多特殊的時刻,在此也有很多我的好朋友。RENAULT是F1當中一支偉大的車隊,我期待著明年在賽道上與他們競爭。」

RENAULT車隊臨時領隊Bob Bell對即將離別的Fernando Alonso表示感激,他表示RENAULT車隊會想念這位曾帶來兩個世界冠軍獎盃的功臣。「他對這支車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尤其是在2005年和2006年贏得了兩個世界冠軍。」Bob Bell說到:「他被人們稱為F1場上最好的車手,對此我不可否認,因為在我們成功的合作期間我們已經見識到了。」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