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ylvie van der Vaart美麗倩影加持!BMW風洞設施揭開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0/2009)
字級設定:
 
BMW找來了荷蘭名模Sylvie van der Vaart前往自家風洞測試場地進行一連串的拍攝工作。
 
在全球職業足球壇中,除了貝克漢語維多利亞此知名螢幕情侶外,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效力的van der Vaart與其名模另一半Sylvie van der Vaart也是人人稱羨的佳偶;日前Sylvie van der Vaart便應BMW邀請前往其所使用的測試風洞中,拍攝了一組別出心裁的「宣傳照片」,透過風洞的風力產生設施,取代一般MV拍攝時會使用的大型風扇,吹動著Sylvie van der Vaart飄逸長髮,讓Sylvie van der Vaart美麗倩影留下了一組組的紀念照片。

 
除了當前三系列敞篷車型外,BMW也找來了1987年E30世代的三系列敞篷車款同場亮相。
 
為了宣傳自家風洞設施的先進科技,BMW找來了荷蘭名模Sylvie van der Vaart前來助陣,搭配著1987年三系列敞篷車型與當前E93世代的三系列敞篷車款,拍攝了一系列的廣宣照片,拍攝過程中Sylvie van der Vaart除了身穿一席白色套裝展現都會女性幹練俐落個性外,也準備了一套紫紅色禮服,搭配著Sylvie van der Vaart一頭飄逸的金髮,當風洞設備啟動時,吹動著Sylvie van der Vaart長髮,相信透過此令人心醉的身影,就為BMW此先進風洞設施作足了最佳宣傳效果!

飄揚的金髮與美麗的臉龐,成為此風洞科技最佳的宣傳。

拍攝前當然要美美的裝扮囉。

Sylvie van der Vaart也好奇的試驗了一下風洞測試手法。

現年31歲的Sylvie van der Vaart表示,目前居住在西班牙馬德里的她,駕駛敞篷車就是平日最享受的事情之一,此次能與BMW合作,不僅符合平日的興趣,也見識到此測試系統的驚人科技程度。

Sylvie van der Vaart表示駕著敞篷車奔馳原本就是她的興趣之一。


目前此風洞系統乃是BMW當前推出的EfficientDynamics科技之一重要關鍵,負責測試BMW旗下車輛於空氣力學面的表現,如何透過更優異的車身造形設計,藉此降低風阻係數提高動力效能,就是此風洞測試系統的重點工作項目之一。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