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道與實用的雙重粹煉!EIBACH終推A5專用底盤改裝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0/2009)
字級設定:
 
底盤改裝達人EIBACH久候多時終於推出A5專屬底盤改裝套件。
 
可視為是AUDI過去經典車款quattro接班者的A5車系,從2007年日內瓦車展問世之後,不僅獲得了諸多專業獎項的肯定,於市場銷售面也大有斬獲,而其極富性能的造型與操控實力,也成為了諸多改裝廠所覬覦的目標之一。

 
輪距墊寬片採用高剛性鋁合金材質打造,兼具輕量化優點。
 
此次針對A5所出招的,乃是享譽車壇的底盤改裝達人EIBACH。經過多時研發,EIBACH終於推出A5專屬的底盤改裝套件,開發出具運動個性的短彈簧與輪距墊片等。

為了提升A5的動態實力,EIBACH特地與AUDI DTM賽車團隊合作,透過此團隊對於AUDI車款豐富的賽道經驗,融合至旗下的改裝套件中,且同時整合EIBACH自身多年於一般道路上的舒適需求,充分調校出兼具競技與舒適性的短彈簧設定,相信可滿足絕大多數的改裝車主。

至於輪距墊片則以高剛性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同時具備輕量化優勢,可在加寬左右輪距寬度之際,也可避免過於加重簧下重量的負擔。

A5專屬的底盤改裝套件可適用於A5全車系,可於EIBACH專屬經銷點購入,且皆具有德國TUV工業品質認證。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