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漫畫家夢想的車(2)Bow。:純木頭製超自然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0/2009)
字級設定:
1946年出生的Bow。本名為池田和弘,是日本相當知名的畫家,擅長汽機車及船舶、各種賽事的繪畫,而且還替許多車廠型錄操刀,他夢中的車可是相當環保,因為車體全部以木頭打造,大走純自然風格!

對於Bow。來說現在的車子都是金屬打造,雖然很有質感但實在非常不環保,因此他設計的車子是外殼和車體全部以木頭打造,一如第二次大暫時的戰鬥機有許多也都是木頭機身,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可是藝術品。另外座椅以籐編織而成,既通風夏天也涼爽,壞了馬上就可換掉或者補修即可,也沒有回收問題。而動力方面則是250cc速克達用的引擎,這種交通工具只要夠用就好,無須進行高速疾駛。

不過問題來了,現在為了開發森林遭到大量破壞,要找到可耐久又可承受高速的木頭還真難啊!

   新聞列表(11/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