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漫畫家夢想的車(3)梅澤春人:以六角形構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1/2009)
字級設定:
1966年出生的梅澤春人(Haruto Umezawa),曾擔任「城市獵人」作者北條司的助手,爾後以”BOY”成為著名漫畫家,最新作品則是以義大利超級跑車LAMBORGHINI Countach為主題的”Countach”,在他心裡最理想的車子是中置引擎、雙座、低車身的超跑,因為他自己就有一輛Countach LP400!

不過梅澤春人可是有個怪癖,那就是心目中的這款跑車全部要以六角形構成,無論水箱護罩、前後左右的玻璃、葉子板、導風口、啟閉式頭燈、排氣尾管、輪圈造型、尾燈組甚至是後視鏡等,全部都是六角形,因為在他的觀念中六角形最美,也最具曲線感。

動力上則依照時代需求可選擇汽油引擎、Hybrid複合動力或者電動馬達,反正不論是哪種動力,梅澤春人就是要六角形!

   新聞列表(11/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