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vtotor正式開始在俄羅斯生產OPEL品牌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2/2009)
字級設定:
儘管德國OPEL車廠的經營權爭議,一時之間似乎尚未完全落幕,坊間甚至傳出GM集團歐洲分公司希望維持較高的持股比例,但無論如何,日前OPEL位於俄羅斯境內的生產線,已經開始投產新車,這至少對於維持公司正常營運與拓展市場擁有正面的助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營運總部位於Kaliningrad(加里寧格勒)的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已經正式開始於當地新落成的整車廠,生產OPEL歐規家庭用七人座轎旅車Zafira,還有歐規2009年式Asta中型掀背五門房車。

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表示,這項生產計畫總投資達約五千萬歐元,而其中有3.9千萬歐元的資金已經到位,而日前更舉行新車正式下線儀式,該廠區初期計畫完全落成,預計將在2010-2011年間完成。

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針對2010年式新車,向德國OPEL訂製約2.5萬組Astra的零組件,另外還有六千組Zafira七人座轎旅車的零組件,目前這項交易與合作計畫,依舊藉由GM集團歐洲分公司進行,並且也由其物流運輸體系協助導入投產。

2009年,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計畫生產5.8-6.3萬輛新車,提升旗下整車廠產能後,預計2010年該車廠將具備達15萬輛的整車年產能,2008年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共生產新車約10.8萬輛左右。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九個月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累積生產約48144輛新車,約比去年同期成長達43%,除了OPEL品牌之外,俄羅斯Avtotor汽車廠還生產包括GM集團歐洲分公司旗下的CHEVROLET、GM DAEWOO、CADILLAC、HUMMER品牌新車,另外也組裝韓國KIA品牌與德國BMW品牌新車,所產製新車均以俄羅斯與獨立國協會員國市場為主要的銷售區域。

   新聞列表(11/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