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概念點再開,第八家座落高高屏!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2/2009)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CONTINENTAL所推出的BestDrive,是原廠為全球授權經銷商設計的全新通路品牌,據點相關規範皆全新設計,範圍包含店頭招牌、鐵門油漆、工作人員制服、輪胎擺設、改裝部品乃至於貴賓休息室等週邊設計,鉅細靡遺地為提升服務品質而精心規劃。

CONTINENTAL的BestDrive概念已在歐洲、馬來西亞等地忠實呈現,台灣則於2007年12月首次導入,繼台中市忠明路健行輪胎行、台北市內湖新明路千富輪胎行、嘉義上翔輪胎行、高雄高輪輪胎行、世全輪胎快速保養廠、桃園鉅鑫輪胎有限公司、頭份榮益輪胎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經德國馬牌輪胎授權正式成為Best Drive專屬合約店後,於2009年10月30日起高雄市三民區的榮勁輪胎有限公司正式成為第八家CONTINENTAL BestDrive專屬合約店,這也是高高屏地區第二家落實BestDrive的服務據點。

座落在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319號的榮勁輪胎有限公司,高聳鮮明的招牌立即吸引所有人。循著規劃良好的動線進入店內,CONTINENTAL BestDrive概念在這裡獲得了實現,這裡的設施完全依照德國原廠手冊進行施工,均嚴謹地執行「德國標準」。

在CONTINENTAL Best Drive店裡,消費者可選擇口碑卓越的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及BARUM寶龍輪胎,更可在同樣的地點購買最高C/P值的SIME Tyres森馬輪胎,讓消費者根據不同需求都能使用到德國馬牌輪胎家族全系列產品。全台第八家CONTINENTAL BestDrive專屬合約店概念不僅愛車可以獲得最完善的專業施工,在等待時也能於專用休憩室閱讀書報或來杯咖啡。BestDrive 不但提供了完整的服務,更展現了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對品牌、品質、品味的堅持。

   新聞列表(11/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