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招降納叛?Jean Todt不排除任用Ari Vatanen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09)
字級設定:
 
新任FIA主席Jean Todt不排除幫對手Ari Vatanen找一個工作位置。
 
新任FIA主席Jean Todt不排除讓競選對手Ari Vatanen進入他的團隊,而對於輿論猜測與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之間的不合,Jean Todt也予以否認。

「他有他的支持者名單,我有我的。」Jean Todt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但是我們不能排除任何結果,我們需要有能力的人。」前任FIA主席、掌管這個組織達16年的Max Mosley也暗示Ari Vatanen可能與Jean Todt化敵為友,協助法國人領導FIA,他表示Jean Todt可能會幫Ari Vatanen找個位置。

2006年底Jean Todt離開FERRARI被認為是遭到Luca di Montezemolo清理門戶,那未來FOTA與FIA能和平相處嗎?「我與Luca di Montezemolo之間有問題是不真實的,事實上選舉之後我收到的第一個賀電就是他發來的。」Jean Todt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1/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