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網路年度最佳車款最後名單出爐!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2/2009)
字級設定:
有史以來第一屆的「網路年度最佳車款」(Internet 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名單出爐,入選最後名單的客車和卡車將在最近進行最後的表決。由12位網路汽車評論記者組成的評審團,從眾多參賽車款當中挑選出他們最愛的車款,包括FORD Fusion油電車、MAZDA 3、SHELBY GT500,以及FORD Raptor、CHEVROLET Equinox和VOLVO XC60。

由於這項比賽是在網路舉行,因此消費者若有興趣插一腳,可以直接上網參與投票。在第一輪的比賽當中,估計有10000位民眾至www.internetcarandtruckoftheyear.com投票,但投票結果與網路評論記者的看法不同,在卡車的項目當中,大部分的民眾偏愛AUDI Q7 TDI勝於VOLVO XC60,至於客車的部分,FORD Taurus SHO和CHEVROLET Camaro SS的得票率則高過FORD Fusion油電版和MAZDA 3。

「評審團的投票結果,反映出他們對科技、創新和性能的重視,至於一般的消費者在投票時,注重的除了馬力,還是馬利,」獎項發起人Keith Griffin表示,他也是新英格蘭汽車媒體協會的副總裁。消費者網路投票將在11月13日結束,各個項目的最佳車款將在今年12月於洛杉磯車展中公佈。

   新聞列表(11/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