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McLAREN是唯一選擇 TOYOTA則沒被討論過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根本沒有與經紀團隊討論過加盟TOYOTA車隊的事宜。
 
「McLAREN是唯一的選擇」,Kimi Raikkonen終於公開了他未來F1生涯的底限。Kimi Raikkonen與Ferrari宣佈提前一年分手之後,芬蘭冰人的去向成為今年世界冠軍懸念之後最大的話題,這位芬蘭車手不止一次表態只去具備爭冠實力的車隊。而目前真正向第一高薪車手Kimi Raikkonen出價的車隊只有兩支:McLAREN和TOYOTA。

「TOYOTA甚至沒有被討論過。」Kimi Raikkonen在阿布達比對芬蘭媒體說到:「如果我想駕駛F1賽車,McLAREN就是唯一的選擇,再過幾天我就應該知道情況了。」在接受媒體個別採訪前的F1官方車手記者會中,Kimi Raikkonen亦承認明年告別F1轉投WRC也是一個選項,不過選擇去跑越野賽可能只是他在後年重返F1的過渡而已。

Kimi Raikkonen的此番表態不但說明瞭他在明年繼續F1生涯的可能性降低,也等於公開拒絕了TOYOTA車隊的邀請。TOYOTA在網羅Robert Kubica與Kimi Raikkonen兩位頂級車手都沒能成功,而感覺沒有受到尊重的Jarno Trulli與Timo Glock也已基本決定不再與TOYOTA續約。

   新聞列表(11/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