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暗示將加盟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9)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對Williams讚譽有佳,這當然是要加盟前的先兆。
 
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暗示將加盟Williams車隊,這位F1參賽場次最多的車手認為Williams是他繼續追求勝利的正確選擇。Williams車隊將在本週宣佈2010年車手陣容,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兩位車手分別是Rubens Barrichello和Nico Hulkenberg。

「Williams是那種每個人都不敢小看的車隊。」Rubens Barrichello在阿布達比對媒體說到:「Williams的位置任何人都會關注,因為那是F1裡最好的車隊之一。他們正處在進步軌道上,所以我很看好他們。」

Rubens Barrichello要等本賽季結束才會宣佈未來的計畫,他期待2010年的賽車能夠幫助他繼續爭取勝利。而Rubens Barrichello的觀點與Nico Rosberg正好相反,後者認為Williams不是那種有能力爭取冠軍的隊伍。

   新聞列表(11/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