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外銷美國製造汽車至海外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3/2009)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FORD現正考慮出口美國製造的汽車至其他國家,以求發揮生產潛力,並賺取美金貶值時的差額。「這是一個商業考量,也能讓我們有效控制增減汽車產量,並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FORD執行長Alan Mulally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

據消息指出,FORD有意出口美國製造的Kuga跨界車款至海外市場。Kuga目前是在德國組裝,並以歐洲為主要銷售市場,在2011年底,FORD將在肯塔基州的組裝廠,製造生產新一代的Kuga車款,以取代Escape跨界車款。此外,為了滿足歐洲消費者的需求,FORD也會生產專為歐洲打造的Kuga。

FORD強調未來長遠的經營策略,是要從北美外銷汽車至世界各地。FORD在歐洲最受歡迎的車款Focus,明年的生產線將轉往墨西哥Cuautitlan。「我們的策略一切以降低成本開銷為考量,最重要的是要能改善基本營運的收益,這一點從我們每一季的表現可以看出來,」Mulally說。他也表示,FORD不認為美國的輕型車款銷售量會回復到原本的1600萬輛汽車。

   新聞列表(11/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