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失去季軍 領隊依然感謝Kimi Raikkonen的努力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09)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感謝Kimi Raikkonen在艱困的環境下仍然努力取勝。
 
FERRARI以1分之差輸給McLAREN屈居年度第4名,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為本賽季表現深表遺憾的同時,更寄望明年的成績能夠比今年更好。而對於Kimi Raikkonen的離開,Stefano Domenicali代表FERRARI對這位芬蘭車手致以誠摯的謝意。

「很失望看到僅以1分之差丟掉年度車隊季軍,但是我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Stefano Domenicali說到:「幾個月前我們對F60賽車的發展作出了一個重要的戰略決定,我們知道,隨著時間演進,我們的道路越來越艱難。現在我們必須為新賽車繼續工作,因為我們的目標很簡單,重新回到爭取比賽勝利的軌道上來。」

隨著阿布達比站的落幕,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也結束了在FERRARI車隊的3年生涯,為此Stefano Domenicali對Kimi Raikkonen致以誠摯的感謝。「這是Kimi Raikkonen為我們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再一次付出了全部。」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們對今年非常失望,我們沒能給他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感謝Kimi Raikkonen沒有因此而放棄。事實上,在最困難的形勢下,他甚至拼鬥得更努力了。」

   新聞列表(1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