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走下坡不影響2010年的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與McLAREN各有不同的研發理念與堅持。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沒理由認為FERRARI車隊明年不具備爭冠實力,儘管紅軍在今年提前終止了F60賽車的研發,而導致在與McLAREN的後半季競爭中節節敗退。 針對今年特殊的競爭局面,FERRARI與McLAREN採取了不同的賽車發展路線,McLAREN堅持持續發展2009年賽車,而FERRARI選擇在匈牙利站後停止了F60的研發。

「我認為兩隊都是從落後位置開始的。」Fernando Alonso分析紅銀兩支車隊的狀況時說到:「McLAREN甚至比FERRARI更糟,但是他們的努力研發得到成果,現在他們的賽車可能是最快的之一。不過他們有不同的理念,McLAREN在今年推出了一些發展,而FERRARI卻沒有,所以明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從零開始。」

今年的F1技術規則相比2008年是革命性的改變,但是明年的規則與今年相比改變幅度就要小得多,最重要的變化就是取消了比賽中進站加油,以及採用更窄的前胎。也正是因為此,McLAREN車隊才選擇不斷改進今年的賽車,力求為明年的勝利打好基礎。

   新聞列表(1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