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傲何需多言,M-BENZ C300/E350 Coupe/SLK 200 K限量搭載AMG跑車化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6/2009)
字級設定:
 
MERCEDES-AMG在M-BENZ車款優異的設計與配備基礎上,推出各種不同級距的強力車款,完成層峰人仕追求極致性能的夢想。台灣賓士限量推出搭載跑車化套件的M-BENZ C300、E350 Coupe與SLK 200 KOMPRESSOR,讓層峰人仕得以
 
40多年以來,現已被納入DAIMLER AG旗下的MERCEDES-AMG為了完成層峰人仕追求賽車性能與駕馭快感的夢想,在M-BENZ車款優異的設計與配備基礎上,推出各種不同級距的強力車款,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全新鷗翼超跑SLS AMG更以McLaren SLR正宗傳人之姿現身,續寫MERCEDES-AMG展現汽車工藝設計與高科技融合的最佳典範,而其高度性能表現也令人刮目相看。

現在,台灣賓士為滿足層峰人仕的駕馭夢想,限量推出搭載跑車化套件的M-BENZ C300、E350 Coupe與SLK 200 KOMPRESSOR,在MERCEDES-AMG原廠高規格的套件加持之下,沉浸於更高規格的舒適乘駕感受,享受更趨臻化的奔馳快感。

搭載MERCEDES-AMG跑車化套件的M-BENZ C300、E350 Coupe與SLK 200 KOMPRESSOR將於今年第四季限量引進台灣。

高度C引力∼M-BENZ C300

1982年問世以來,M-BENZ C-Class持續成為歐系高級豪華運動Compact房車標竿,20多年後已演化為W204車系C-Class。M-BENZ C300將披上AMG前後保險桿/側裙與鍍鉻排氣管尾飾,搭配17吋AMG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即使是靜止不動,仍能夠以其質感與動感兼具的外觀,散發高度C引力。

M-BENZ C300披上MERCEDES-AMG跑車化套件,讓層峰人仕可以在動靜之間,隨心所欲,台灣賓士限量推出,報價新台幣268萬元。

為了進一步提升動態反應, M-BENZ C300裝配跑車化懸吊,並且以加大煞車碟盤/前碟盤附散熱孔,搭配漆有MERCEDES字樣的煞車卡鉗,讓層峰人仕可以在動靜之間,隨心所欲。

M-BENZ C300擁有跑車式雙前座,提供舒適乘坐與激烈駕駛時所需的身體支撐度,搭配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等原廠套件。

在內裝當中,M-BENZ C300擁有跑車式雙前座,提供舒適乘坐與激烈駕駛時所需的身體支撐度,搭配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不論是控制檔位切換、操作車用配備或油門/煞車踏板踩放,將更為得心應手。此外,包括AMG字樣腳踏墊、鋁質金屬排檔桿,也讓M-BENZ C300內裝質感更為突出。搭載MERCEDES-AMG跑車化套件的M-BENZ C300,報價新台幣268萬元。

E躍而動∼M-BENZ E350 Coupe

雙門Coupe是時代產物,也是M-BENZ車款一脈相傳的最佳實證。M-BENZ E350 Coupe將披上AMG前後保險桿與側裙,搭配18吋AMG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跑車式懸吊,以及漆有MERCEDES字樣的煞車卡鉗、加大煞車碟盤/前碟盤附散熱孔,在原有的優異操控體質之上,進一步提升其動態反應與制動表現。

M-BENZ E350 Coupe將披上AMG前後保險桿與側裙,搭配18吋AMG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台灣賓士限量推出,報價新台幣382萬元。

M-BENZ E350 Coupe擁有多重支撐充氣雙前座,提供激烈駕駛時,舒適與包覆感兼具的乘駕感受,搭配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

在內裝中,M-BENZ E350 Coupe擁有多重支撐充氣雙前座,提供激烈駕駛時,舒適與包覆感兼具的乘駕感受,搭配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與AMG字樣腳踏墊,營造實用而濃郁的內裝競技風格。搭載MERCEDES-AMG跑車化套件的M-BENZ E350 Coupe,報價新台幣382萬元。

SLK上空火熱∼M-BENZ SLK 200 KOMPRESSOR

M-BENZ SLK自1990年代登場以來,絕美上空身形搭配強勁引擎動力,為頂級敞篷跑車塑造完美的形象。M-BENZ SLK 200 KOMPRESSOR車身導入深色頭燈燈框、AMG鴨尾後導流板與17吋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以及漆有MERCEDES字樣的煞車卡鉗、加大煞車碟盤/前碟盤附散熱孔,散發動感丰采。

M-BENZ SLK 200 KOMPRESSOR車身導入深色頭燈燈框、AMG鴨尾後導流板與17吋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台灣賓士限量推出,報價新台幣294萬元。

M-BENZ SLK 200 KOMPRESSOR以鮮明紅色與碳纖維造型內裝飾板互相呼應。

內裝當中,M-BENZ SLK 200 KOMPRESSOR採用紅色縫線雙前座、紅色縫線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紅色儀表指針、紅色縫線排檔桿包覆、紅色縫線車門扶手、紅色安全帶、紅色滾邊腳踏墊與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以鮮明紅色與碳纖維造型內裝飾板互相呼應。搭載MERCEDES-AMG跑車化套件的M-BENZ SLK 200 KOMPRESSOR,報價新台幣294萬元。

台灣賓士官網:www.Mercedes-Benz.com.tw
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新聞列表(1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