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70hp樹立改裝典範!MR CAR DESIGN的Scirocco很精采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5/2009)
字級設定:
 
MR CAR DESIGN針對VW Scirocco大幅改造,性能暴增許多,外觀也有著相同的運動氣息。
 
雖然目前北美改裝車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但筆者要將焦點轉移至歐洲,原因無他,因為由MR CAR DESIGN所改造的此輛VW Scirocco,實在太過搶眼!不僅動力超越了車系性能旗艦Scirocco R,連參加耐力賽事的Scirocco GT24車型,面對此輛改裝Scirocco,也討不到任何便宜!

由MR CAR DESIGN所大幅改造的此輛Scirocco,外觀上換上了自行設計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全新的前保桿總成,包含有加大面積的前中央氣壩與線條相當銳利的側氣壩,車尾則為下擾流中整合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看起來與一般改裝套件沒有太大差異;但動力升級套餐則相當精采,換上了重新編寫的ECU電腦晶片,使得此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暴增至370hp,峰值扭力為53.0kgm,為此大幅增加的動力輸出,MR CAR DESIGN也重新修正了差速器,可讓駕駛有著更大的駕駛樂趣。

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

針對Scirocco搭載的2.0L渦輪增壓系統後換上重新編寫的ECU電腦晶片,最大馬力暴增至370hp,峰值扭力為53.0kgm。

煞車系統換上了STOPTECH套件,搭配著廠車化調校的短彈簧與高達20吋的鋁合金輕量化輪圈,搭配著尺碼235/30ZR20的S1 EVO高性能跑胎。

高達20吋的鋁合金輕量化輪圈,搭配著尺碼235/30ZR20的S1 EVO高性能跑胎。

此般強悍的動力輸出,的確為Scirocco當前最強的改裝版本,也相信在改裝廠彼此間的火熱較勁中,或許不久之後,又會有超過此輸出表現的勁暴Scirocco問世囉!



   新聞列表(11/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