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加盟FERRARI是最保險的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加盟FERRARI對車手來說是最安全穩定的選擇。
 
儘管FERRARI在本賽季的表現並不算好,但對將在2010年正式加盟的Fernando Alonso看來,FERRARI卻是一位F1車手最好的選擇。在本賽季中,FERRARI以70分排在車隊積分榜的第4位,這是近十幾年來,FERRARI所取得的最差戰績,他們上一次跌出車隊三甲,還要追溯到1993年賽季。

儘管FERRARI戰績不佳,但Fernando Alonso還是很樂觀:「你必須要天性樂觀,我覺得FERRARI就是穩定的同義詞,因為我知道他們在努力做到最好。他們就是為了比賽而生存,有時候他們能贏得冠軍、有時候沒有,但他們從不會有太糟糕的成績,所以我覺得去FERRARI是最安全的選擇。」

在談到未來的隊友時,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從車隊那邊瞭解到,Felipe Massa已經完全康復了,我想我們能組成一個非常強大的陣容,他是一個非常快的車手,在這兩、三年中進步的很快,我覺得下個賽季我們可以去挑戰像McLAREN和Red Bull這樣的強隊。」

   新聞列表(1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