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認為車廠退出F1是Max Mosley管理不善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認為多家廠商退出F1,是因為前FIA主席Max Mosley領導無方所致。
 
FERRARI車隊認為:導致HONDA,BMW,BRIDGESTONE和TOYOTA退出F1的第一元兇,並非經濟危機,而是管理F1的前FIA主席Max Mosley。上週,TOYOTA在東京的總部召開記者會,宣佈將退出F1、並立即生效,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在會中表示,當前全球不利的經濟形勢迫使TOYOTA作此決定。

然而FERRARI車隊認為,多個廠家退出F1的根本原因並不在經濟問題。這支義大利車隊在一份刊於官網的文章中說,導致這些車廠相繼退出F1的第一原因是Max Mosley的管理行為。「事實上,F1持續的退賽潮的起因大多是管理該運動的人,與製造商之間鬥爭的結果,而非經濟危機過去幾年對F1的影響。」FERRARI在文中寫到。

FERRARI對FIA前主席Max Mosley為實現吸引新車隊加盟,不顧廠商車隊利益的做法進行了猛烈抨擊,指出明年的新參與者根本無法達到F1車隊該有的水準,甚至懷疑其是否有足夠的資金參加全年的比賽。「讓我們走著瞧吧,看明年的比賽在巴林站開幕時,是否有這麼多車隊出現在起跑點上,看看到底有幾支車隊能夠跑到賽季結束。」FERRARI對F1新車隊提出了嚴重的質疑。

   新聞列表(11/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