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M給Silverstone下最後通牒 48小時不簽字將取消英國站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09)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如果Silverstone的管理者再不簽下合約,那明年就不會有F1英國站賽事了。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已向英國Silverstone賽道開出最後期限,白髮魔頭表示如果Silverstone不能在48小時候內在合約上簽字,那麼明年的F1英國站將無法舉行。擁有2010年英國站舉辦權的Donington Park賽道,由於不能募集到足夠的資金重建賽道,因此Bernie Ecclestone開始與Silverstone談判。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們雙方之間沒有重大分歧,他並警告Silverstone擁有者,要不就簽下合約、不然2010年就沒有F1英國站。「他們說雙方之間的差距已經不大,所以他們應該簽訂合約。」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或許他們臨時找不到簽字筆,如果他們在未來一兩天還沒找到,那麼也只能這樣了。我將把英國站剔除,這樣大家就不用再討論英國站了。」

   新聞列表(11/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