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T概念上身!HOFELE Touareg Royster GT 460披上狼皮展凶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9)
字級設定:
 
HOFELE針對Touareg推出了改裝成車Royster GT 460,以外觀上的改造為主。
 
於今年8月推出了以PORSCHE Cayenne為基礎的改裝車型後,日前基於雙生血緣,德國改裝大廠HOFELE再度追加推出了VW Touareg專屬的改裝成車,稱為Touareg Royster GT 460,主要以外觀套件為強化主題,可惜的並未如車名所述般,將動作提升至460hp境界。

從車身外觀上,可以清楚發現HOFELE針對Touareg Royster GT 460換上了一套氣勢十足的全新戰鬥外衣,在全新的前保桿總成中,水相護罩除了採寬幅橫柵造型外,並取消了VW原廠廠徽,換上HOFELE自家品牌Logo;水箱罩兩旁的左右氣壩同步加大,搭配著下方的四只燈組,包含兩霧燈與兩LED間定位燈,讓Touareg Royster GT 460車頭顯得線條更為豐富,氣勢當然也更上層樓。

全新設計的前保桿總成造型相當複雜,下方的燈組一為霧燈,另一則為LED日間定位燈。

車側則以寬體套件為主,包含有前後輪拱的外擴套件,與同步加寬的側裙等;與車頭相較,車尾造型較為簡單許多,除了車頂尾翼外,下方左右式排氣管以平行四邊形造型整合於後保桿內,中央則為與車頭呼應的下護板。

輪圈採前後不同規格,前輪為9x20吋,後輪則為10x22吋,此般輪圈規格還不夠足以應付車體的寬體套件,對此HOFELE還為前後軸上分別加裝了50mm與70mm的輪距墊寬片。
從此角度可以清楚看見輪拱外擴的程度,而輪圈也對應換上大尺碼設定,搭配輪距墊寬片。



   新聞列表(11/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