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Stream RSZ 小改款運動轎旅車宣布大馬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0/2009)
字級設定:
不久前,日本HONDA原廠正式宣佈日規2010年式Stream轎旅車當地上市訊息,日前HONDA馬來西亞總代理,也正式宣佈將在當地發售稱為Stream RSZ的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運動版新車!

HONDA Stream RSZ具備完整的原廠運動套件組合。

因應當地消費需求,日本原廠決定自2010年式開始,輸出至馬來西亞市場銷售的HONDA Stream轎旅車,將全面引進稱為RSZ的運動款式,而這款新車將比照當地銷售的HONDA Accord Modulo運動版本,具備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包括尾翼與17吋原廠鍛造鋁圈組合等等。

2010年式HONDA Stream RSZ儀表內裝。

此外在全新2010年式HONDA Stream RSZ新車上,也全面將可外接數位音源的Aux-in與USB介面,全數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原本2009年式銷售的一般入門家用休旅版本與入門五人座車型,售完之後則不再引進銷售。

HONDA Stream RSZ車室空間。

除了全套的原廠外觀與車室內裝的運動套件外,2010年式的HONDA Stream RSZ 新車,也全面將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稱為VSA的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全數列為新年式新車的標準配備。

HONDA Stream RSZ依舊維持傳統,可將中後排座椅打平擴增置物容積。

另外,動力配置方面,引進當地市場發售的車款,將全數搭載與HONDA Civic房車相同的汽油1.8L可變氣門iVTEC引擎,具備達到140hp的最大馬力與達到的17.4kgm峰值扭力,並且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詳細的售價將在不久正式發售後公布。

多樣化的空間機能,當然是2010年式HONDA Stream RSZ的訴求重點。


   新聞列表(11/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