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對TOYOTA退出F1並不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09)
字級設定:
 
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對TOYOTA無預警地退出F1並不感到驚訝。
 
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在TOYOTA宣佈退出F1後,表示對TOYOTA的決定一點也不驚訝。現年35歲的Jarno Trulli從2004年開始效力於TOYOTA車隊,然而現在卻鬱悶地發現2010年將不能再與這支車隊在一起工作了。

Jarno Trulli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這個決定並不讓我吃驚,儘管這帶給我的悲傷並不比車隊的其他人少。我和他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希望能在將來繼續與他們共事。」

Jarno Trulli已經開始與Lotus車隊聯繫,這位義大利車手表示他已經收到多支F1車隊的加盟邀請,但是沒有來自美國NASCAR的車隊,雖然Jarno Trulli將在本週前往美國為Michael Waltrip車隊測試NASCAR賽車。

「這只是一次很單純的測試,儘管我為所有機會敞開大門。我正在考慮一些F1車隊的邀請,但我會等到11月22日,TOYOTA在日本富士賽道舉行的嘉年華活動結束之後再做決定。」Jarno Trulli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1/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