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光耀歐非!PGO Bug Racer 500i勇奪Panafrica大賽Buggy級距冠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1/2009)
字級設定:
 
由PGO所研發製造的Bug Racer 500i,日前奪下了Panafrica大賽Buggy級距冠軍。
 
雖然礙於法規限制,由摩特動力PGO 所研發生產的全地形車—Buggy Racer 500i無法在台一展其剽悍越野身手,不過在摩洛哥所舉辦的Panafrica大賽中,Buggy Racer 500i找到了最佳舞台,與葡萄牙組成的冒險隊充分搭配下,Buggy Racer 500i勇奪Buggy級距冠軍,也創下此大賽中首次以原廠標準規格的Buggy全地形車挑戰成功的新紀錄!

 
於摩洛哥所舉行的Panafrica大賽,乃是非洲最知名的冒險挑戰活動之一,賽程全程達2000km,不僅路程遙遠,地形更是十分複雜險惡,對於一台完全裸空的全地形車種來說,挑戰極高。
 
2000km嚴苛粹煉 PGO實力清楚證明

於摩洛哥所舉行的Panafrica大賽,乃是非洲最知名的冒險挑戰活動之一,賽程全程達2000km,不僅路程遙遠,地形更是十分複雜險惡,對於一台完全裸空的全地形車種來說,挑戰極高。而於今年賽事中,由葡萄牙組成的冒險隊中兩位車手Rui Cabaco & Juanjo Llido,成功的以PGO Bug Racer500i賽完全程,更成功征服各種艱難的路況,勇奪冠軍,駕駛驕傲表示「PGO的Bug Racer500i絕對是最強的!」

由葡萄牙組成的冒險隊中兩位車手Rui Cabaco & Juanjo Llido。

主駕駛表示:「此賽事相當具有挑戰性,Panafrica的地形不只挑戰參賽者體能,同時對於車輛整體機械架構更是嚴苛挑戰,可在PGO Bug Racer500i的陪伴中獲得冠軍,我們相當滿意此成績。」不僅如此,駕駛補說說道:「我非常訝異,全程幾乎以全油門的極速高速奔馳,每到休息點時,發現我們的賽車PGO Bug Racer500i只需要更換空氣濾芯及加強鎖附一些螺絲螺帽等,其他地方都沒有損壞,不像其他品牌每跑一個階段就必須維修許多地方。非常高興是我們的PGO獲得Buggy項目的第一名,而且是唯一原廠規格就跑完全程的Buggy!」

全球首款500c.c. Buggy

由摩特動力PGO所研發製造的Bug Racer500i,充分結合了賽車和沙灘車的雙重優勢,裸空而充滿野性的造型,充分引爆駕馭的欲望。Bug Racer500i採用多重連結雙A臂長行程避震器、多功能五檔變速箱、CVT自動變速系統,以及桶型賽車座椅;動力系統搭載導入新一代噴射科技的四行程四汽門環保引擎,強大的動力搭配堅固的車身架構和五點式安全帶,不僅能享受越野樂趣,也同時滿足安全上的需要。

   新聞列表(11/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