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UJI 2010 SST車系全新設計閃耀登場,日本限定版小徑限量狂銷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7/2009)
字級設定:
 
FUJI全新打造SST 1.0賽車級公路車,搶占專業車手心佔率
 
自行車品牌大廠富士自行車,看準2010公路車市場需求,全新推出2010年款式公路車系,以全新塗裝設計、獨特整合式座桿以及富士特製的五通系統驚豔登台,搶攻公路車車友的心占率。此外,富士自行車為回饋廣大車友們長期以來的愛護,特別引進在日本狂銷熱賣的小徑車及摺疊車,全台限量發售,提供給台灣車友同好最上選的小徑車款!

 
FUJI專業賽車級三鐵車D6 Pro在台現身,驚艷現場單車好手
 
擁有百年日本精緻工藝設計歷史的富士自行車,以富士山為識別,以富士為命名,於1899年在日本創立,百年歷史與經驗如同富士山一樣歷久不衰。富士自行車總經理張元賓表示:「富士自行車歷經百年的輝煌歲月,陪伴過無數的車友一同走過,總是堅持每一個細節在工藝設計的所有環節上,讓自行車不只是自行車,更是一種藝術與生活的結合,秉持著提供最完美的產品為目標,打造富士的每一台自行車。」

FUJI本著對自行車的熱愛及專業的態度,堅持給愛好自行車運動的車友們最卓越的選擇,特別在2010新車發表會中,推出全新設計的FUJI SST車款。富士自行車產品經理表示:「新款SST擁有一體整合式中管座桿的設計(IST),運用複合材料及加上富士獨到的設計,藉此提升結構並減輕重量,再加上富士特製壓入式整合系統(PIIS)五通,可搭配Shimano新款BB86寬版系統,達到效率與功率傳輸的最佳效能平台。」

產品經理進一步表示:「SST系列是富士研發團隊2010年精心打造的超級公路車,除了傳承富士自行車既有的優越性能外,流線順暢的特殊三角上管造型,一登場馬上就吸引了行家的眼光,此外有別於標準尺寸的上窄下寬的車頭管設計,提升了前三角的車架剛性與所需要的扭力抗衡,並能加強過彎操控性,給車友最適性的騎乘樂趣。」

此外,FUJI 2010新車發表會中特地從日本引進在日本狂銷熱賣的小徑車及摺疊車。帶有濃濃日本風的日本限定款小徑及摺疊車,有著令人賞心悅目的塗裝設計,並且有著極富意境的命名「ORIGAMI」。富士自行車產品經理表示:「ORIGAMI是日文紙鶴的意思,紙鶴是為對方祈福或祝福的象徵。對日本民族來說,鶴,象徵著長壽,千紙鶴代表和平及健康。此外,ORIGAMI也是摺紙的意思,意喻著富士的摺疊車,就像紙鶴般輕巧,也能像摺紙一樣,輕鬆快速摺疊。」此款日本限定款小徑及摺疊車,百分之百日本引進,回饋台灣車友同好,將於全台限量發售。

富士自行車結合2010新車發表會,首次擴大規模舉辦北中南串連的車友體驗的活動,活動內容除了展出FUJI 2010全新公路車、單速車、登山車以及女性車款等全系列新車外,並有多款高級FUJI新車於活動現場提供車友及民眾試騎體驗。此外富士為回饋廣大車友長期以來的愛護,於活動現場提供不限品牌車款免費單車健診的服務。另外,富士VIP車友們更可憑邀請函,接受現場富士VIP專區的專業諮詢服務,富士自行車竭誠歡迎北中南的車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一睹FUJI 2010全新車款的魅力風采。

 
日本狂銷熱賣限量版小折『ORIGAMI』,全台限量發售!宅男女生李毓芬現場直呼好輕好可愛!
 
 
FUJI總經理贈送李毓芬日本限量款小折,成就毓芬與完美情人共遊大稻埕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