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警車大戰開打!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7/2009)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GM上星期宣佈在2011年,將在全美銷售一款專為警察打造的CHEVROLET警車,結果FORD不甘示弱地表示,他們最快將在2010年第一季公佈全新的Police Interceptor警車,但目前並未透露更多關於這台警車的細節。

「我們經常收到警界提出的要求,希望我們能繼續為他們提供技術支援,」美洲FORD總裁Mark Fields表示。「我們將以全新的Police Interceptor來回報他們的美意,這台車從裡到外都是在美國精心打造的。」FORD最近正決定結束生產FORD Crown Victoria Police Interceptor警車,這台車目前是全美最受歡迎的警車。據車廠指出,美國警車平均年銷售量約在60000至70000輛左右,其中45000來自FORD。

目前FORD Crown Victoria警車是在加拿大製造,至於GM計畫推出的CHEVROLET Caprice警車,則是由澳洲進口,直接鎖定Crown Victoria為頭號競爭對手。據悉,該車款是由專門負責GM後輪傳動技術的HOLDEN負責製造。面對這樣的強敵,FORD自然謹慎以對,強調全新的警車「將採納FORD警車諮詢委員會的意見,」FORD發言人表示。「這台警車研發的時間長達14個月。」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