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大眾途安 VW Touran國產轎旅車即將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7/2009)
字級設定:
 
2009年式歐規VW Touran轎旅車。
 
以五代 VW Golf乘用車系平台為基礎衍生的Touran轎旅車,在上海大眾投產的國產化「途安」車系,儘管上市已經擁有一段時間,為了積極拓展其市場銷售與產品陣容,上海大眾目前正與德國原廠積極準備新一代中國國產版改款!

 
除了Touran轎旅車改款外,上海大眾的重頭戲就是國產化 Tiguan。
 
為了落實VW集團在中國導入的新世代動力技術與產品計畫,預計將在明年正式於上海大眾投產的新一代國產化轎旅車「途安Touran」,除了外觀將具備由六代Golf車系開始導入的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外,也將全面更新其動力配置。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2010年式上海大眾途安國產化轎旅車系,原本在2009年式車系使用的舊款汽油2.0L自然進氣,以及頂級車款搭載與上海大眾領馭車系共用的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將全面換裝新世代動力技術,並且也將在動力輸出表現與環保節能具備大幅度的進步。

全新世代的2010年式上海大眾途安轎旅車,主力銷售車款將提供二具擁有來自德國原廠最新世代動力技術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分別為1.4L與1.8L左右,而且也將針對中國行車環境的多變性與氣候進行更精細的調校,以滿足當地兼具商務需求與家用休旅用途的多樣化產品訴求。

這款新車暫時不會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亮相,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四月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才會首演,除前述我們提過的二具新世代汽油直噴渦輪動力外,原廠或可為了降低入門車款的售價,也將追加一具排氣量為1.6L的汽油直四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入門平價車款的主要動力配置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