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借屍還魂?北京牌電動車將以CHRYSLER Sebring衍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7/2009)
字級設定:
 
CHRYSLER Sebring
 
儘管因為德國DIAMLER集團已經完全與CHRYSLER Group分家,而未來該北美品牌中國合資體系,將藉由廣汽菲亞特合資品牌進行未來業務拓展,但因為先前生產過CHRYSLER Sebring中大型房車的緣故,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問世的「北京牌」電動車,首款量產新車確定將以前述美規房車為基礎衍生!

 
北京牌電動車雛形。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由中國北汽集團建立的「北京汽車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已經在日前正式成立,而且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新一代環保高效能電動乘用新車,其中首款新車可以說是昔日北汽克萊斯勒鉑銳CHRYSLER Sebring的電動版本,當然各界也將引領期盼這款將改掛北京牌新能源汽車之名量產新車的最新消息。

此外,在日前北京汽車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成立儀式上,北汽集團更低調展出「北京牌BE701」純電動轎車,這款藉由家用電源充電的純電動轎車,不僅即將投入量產並計畫在2011年之前正式上市銷售。

北汽集團表示「北京牌BE701」純電動轎車利用家用電源(220V)充滿一次電力約十小時,滿電情況下除具備達到200km的續航里程之外,安全極速更達到160km/h的水準,而且每行駛100km僅耗電15度,另外原廠更提供僅需一小時的快充機制,而且每年以行駛三萬公里來計算,每年可為車主節省約八千人民幣的燃料支出。

根據「北京汽車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的規劃,2011年底達到五萬輛整車產能規模,2015年實現純電動汽車產銷每年五千輛、混合動力新車年銷9.5萬輛的目標,並於2015年實現150億人民幣的營業額,銷售收入將佔北汽集團營運收入的5-10%。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