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表示撞車事件FIA是秘密定他的罪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9)
字級設定:
 
Flavio Briatore表示FIA早就決定要找他開刀,聽證會只不過是做做樣子而已。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因為2008年的新加坡站撞車事件,被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判定永久性逐出F1,終身不得從事任何與F1有關的業務。但這位義大利人自始至終否認涉案,並反將FIA告上法國高級法院。

Flavio Briatore在日前聲稱,FIA在撞車事件聽證會之前所進行的秘密會議中就已經裁定他有罪,之後的聽證會只是一種形式。「FIA遺漏的一點是,根據一位副主席給媒體的聲明,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裁決,更多的是傍晚那次裝腔作勢的聽證會前秘密會談的結果。」Flavio Briatore在接受路媒體採訪時說到。

Flavio Briatore指控前FIA主席Max Mosley,由於極度渴望的私人報復而完全失去了判斷,Max Mosley一人扮演了原告、調查者、檢舉人和審判官的所有角色,存在明顯過分濫用職權的行為。Flavio Briatore要求法國高級法院徹底推翻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就撞車事件對RENAULT實施的一切處罰,不僅包括他個人,還包括對Pat Symonds與車隊實施的處罰,並要求FIA賠償他個人100萬歐元的名譽損失費。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