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總當駕駛!Fernando Alonso風光出席FERRARI年會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自己的家鄉風光出席FERRARI的2009年年會。
 
11月12日∼15日,2009年FERRARI年會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行,Fernando Alonso在獲得目前雇主RENAULT車隊的特許下,身著便裝出現在FERRARI最後一日的活動上,這是兩屆世界冠軍首次以FERRARI車手的身份與車迷見面。

與Fernando Alonso一起亮相的還有他的隊友Felipe Massa、測試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a,Marc Gene和Luca Badoer。在活動上,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同坐一輛FERRARI California巡遊向觀眾致意,為他們開車的還是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這次的FERRARI活動,總共吸引了17000名車迷前來觀看。

Fernando Alonso在活動結束後表示,這對於他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他希望2010年能與Felipe Massa並肩為世界冠軍而戰鬥。「對我來講,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為今天在這裡,我能真正體會到FERRARI的世界是怎樣的。」Fernando Alonso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