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台唯一,MITSUBISHI Colt Plus OPEN小將跨年特製車等著你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9)
字級設定:
搶搭政府貨物稅補助的助益與年底購車潮,MITSUBISHI Colt Plus於10月底趁勢推出2010年式Colt Plus,Colt Plus/ Colt Plus iO雙魅力車款在上市短短15天的訂單成長2倍,開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就連超高人氣的7-11 OPEN小將也來加入造勢行列,跨刀打造全台限量一輛Colt Plus OPEN小將2010跨年特製車成為7-11網路競標活動的最大獎,此外,MITSUBISHI也推出「就是愛羨Colt Plus網路活動,只要上傳專屬自己的愛羨影片,就有機會獲得PSP!

Colt Plus自2007年三月上市兩年多來,以聰明便利的產品設計與超低油耗表現,讓車主在不景氣的年代,也能享受「放輕鬆」的用車生活,成為消費者購車的首選。亮眼的銷售成績一直都是國產車TOP10常勝軍。

2010年式Colt Plus在外觀內裝及產品配備上經過全面提昇,以「時尚優雅的COLT PLUS」與「酷炫動感的Colt Plus iO」雙車系,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全新時尚動感外觀、內裝及全新車色,回應市場上對Colt Plus聰明實用設計的肯定。新年式的COLT PLUS以優異的產品特性與經濟性,加上貨物稅補助助益下,上市短短十五天接單超過八百輛,魅力橫掃車市。

全台唯一,Colt Plus OPEN小將跨年特製車

不管到哪,Colt Plus總是吸引年輕人愛羨目光,這次MITSUBISHI與7-11特別攜手合作,推出Colt Plus OPEN小將2010跨年特製車,從車頭引擎蓋、車側、車尾門到保險桿都看的到OPEN小將專屬的彩繪貼紙,車內更獨家打造OPEN小將專屬置物袋、頭枕、排檔桿頭套、手煞車套、椅套等。

想要開著獨一無二的Colt Plus OPEN小將2010跨年特製車穿梭街頭巷尾嗎?趕緊上7-11活動官網參加OPEN YOUR DREAM網路競標活動,即日起至2010年1月5日消費滿30元即可獲得一點點數,以點數來競標,下標點數最高者成為Colt Plus OPEN小將2010跨年特製車的車主!

就是愛羨網路活動,週週抽i Pod月抽PSP

除了與7-11打造Colt Plus OPEN小將2010跨年特製車,為了讓網友有機會分享心情,MITSUBISHI特別在11月30日之前開放Colt Plus官網讓網友公開分享「就是愛羨」的事,讓網友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i Pod與PSP等大獎,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coltplus.com.tw/envyU/

   新聞列表(1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