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集團第二個自主新品牌TOBE酷比汽車正式發表,目標鎖定庶民階層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9)
字級設定:
 
(左起)裕隆酷比總經理許國興和董事長陳國榮
 
這10年來新興市場對汽車需求量大增,尤以中國市場的倍數崛起帶動汽車版圖變遷,預計2009年全球汽車市場將高達6,500萬輛,且小型車將是此波成長主力,然而台灣40萬元以內的小型車幾乎已呈現真空狀態。此外小型車、新能源車發展更成為一大趨勢,因此裕隆集團繼發表自創品牌LUXGEN納智捷後,再度發表第二個自主品牌TOBE酷比,希望能吸引庶民階層的注意。

 
裕隆酷比和越南KYLIN汽車簽訂合約
 
連續擁有兩個自主品牌的裕隆集團,將本身和日本TOYOTA做比喻,LUXGEN就如同TOYOTA般,TOBE則和DAIHATSU一樣專打中低價格產品,因此裕隆酷比汽車以推動庶民車為使命,未來將陸續推出多款庶民輕型車及發展庶民電動車,讓消費者能輕鬆擁有汽車生活,更能兼顧對環境的保護。為滿足品牌任務,裕隆酷比汽車不僅結合集團內部及外部資源,並透過集團電動車技術下,建構具成本優勢及高性價比輕型車,將首發輕型車款及新能源能車款--TOBE M'car汽油車及TOBE M'car EV電動車。

TOBE M'car 不僅以嚴密安全防衛系統,通過ARTC安全法規測試,更領先國內同級車款,標準搭載4-6顆防護氣囊,在裕隆三義工廠嚴格的品質管控下,不僅組裝品質超越國際車廠,並承襲裕隆集團對消費者的品質承諾,TOBE M'car於上市前進行高達數十項耐久品質測試,甚至包含3萬公里24小時不熄火長途路試,就是為了確保TOBE M'car 在造車品質上的堅持。此外,TOBE M'car率先提供三年無限里程新車保固方案,這是對車主最實質的保證。為符合年輕世代的用車需求,TOBE M'car更提供七吋觸控DVD多媒體影音系統,不僅可播放DVD、CD、MP3等多媒體格式外,更具備藍芽傳輸功能,消費者可以透過藍芽手機傳輸音樂及通訊,更比照家庭劇院規格打造5.1聲道影音系統,震撼車上所有乘客的感官;貼心的One Touch系統更徹底的保障了人車的安全。

為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裕隆酷比汽車將於全台設立了八大經銷體系,陸續佈建12個專屬據點及30個策略聯盟銷售點,提供車主提供最便捷、貼心的服務。而每一據點更以Cool, Fun的基因出發,為消費者打造從所未見的樂園式體驗。

即將發表的TOBE M'car 汽油車款,目前設定基本車款為40萬元左右,除了汽油車款外,TOBE M'car電動車亦已開發就緒,除了擁有超越同級車的輸出功率及續航力,未來,待國內法規、市場環境進一步的突破後,TOBE M'car EV電動車將領先推出,以行動落實環保!在TOBE M'car尚未與國內消費者見面之前,TOBE M'car已成功打入越南市場,目前另與菲律賓等地區洽談外銷事宜,未來更有電動車整車外銷的計畫,放眼世界,所有左駕國家都可能出現TOBE M'car。TOBE將以輕型車與電動車達成讓每個人輕鬆擁有全新用車生活的任務,並對環境保護做出領先世界的貢獻!

 
目前亮相的為M’car電動車
 
 
內裝走年輕化設計
 
 
M’car基本上就是中國吉利熊貓的台灣版
 

   新聞列表(11/18/2009)

問裕隆酷比!果真落實「庶民經濟」? 裕隆集團第二個自主新品牌TOBE酷比汽車正式發表,目標鎖定庶民階層
酷比tobe 台灣M’car
日期
tobe m'car將成為差異化高級版吉利熊貓回銷中國!
03/23/2010
多采都會小車,tobe M’Car以 Cool & Fun 創意詮釋全新用車生活!
01/20/2010
裕隆酷比TOBE m'car組件確定銷中國,吉利準備推出熊貓1.5L新動力!
01/15/2010
外銷創佳績,裕隆TOBE M'car全國外展巡迴活動正式開跑!
01/14/2010
裕隆酷比助力,吉利全球鷹熊貓成為進軍東盟市場主力軍!
01/13/2010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吃汽油的台灣熊貓,裕隆酷比TOBE M'car首演
12/21/2009
環保小熊貓!tobe M’car EV電動車花市小試…
11/19/2009
裕隆集團第二個自主新品牌TOBE酷比汽車正式發表,目標鎖定庶民階層
11/18/2009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