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格」獨具!VW Fox Style特仕德國專屬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9)
字級設定:
 
為了刺激銷售表現,VW針對Fox稍加裝扮後推出了名為Style的全新特仕車。
 
身為目前歐洲VW旗下最經濟的入門掀背小車Fox,日前經過原廠的重新包裝,推出了全新名為〝Style〞的特仕車款,期望藉由細部的點綴動作,提升Fox的設計風格與質感,當然也期望對於銷售表現能再度刺激。

 
Fox Style於細節上提升質感,如車身鈑件同色烤漆與全新輪圈式樣等。
 
既然名為Style,外觀與內裝當然少不了提昇風格的套件,首先在外觀上換上了全新Salvador式樣的15吋合金輪圈,搭配195/55R15尺碼輪胎,而除了最明顯的四腳新鞋外,並於車身部件上運用了車身同色烤漆,包含車外後視鏡、前後保桿等處,最後再於車側的後輪拱前貼上一〝Style〞貼紙,清楚點出此車的特殊身分。

車室內也有動作,除了最明顯、位於控台中央印上Style字樣的金屬飾版外,包含鋁合金腳踏組、可播放MP3音樂格式的音響系統搭配四具揚聲器,也提升了些許車內質感與配備豐富度;另外Style車型也增加了配備清單,包含霧燈、動力方向盤等皆列為標準配備。

經過重新妝點的Fox,車價將從10,975歐元起跳,並從即日起於德國市場開賣。

 
車室內主要以配備豐富度提升為主。
 

   新聞列表(11/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