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曾告誡Jenson Button別去McLAREN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09)
字級設定:
 
Ross Brawn曾告誡Jenson Button不要加盟McLAREN車隊。
 
儘管Jenson Button投奔McLAREN已被媒體炒到了沸點,但Ross Brawn仍告誡這位新科世界冠軍,留下來將是明智的選擇,因為事關個人未來。Ross Brawn雖與Jenson Button只有兩年的合作,但前者堪稱後者F1生涯中最重要的人物,他幫助Jenson Button在歷經10年的磨練後,終於一圓世界冠軍的夢想。

Ross Brawn告誡Jenson Button,從個人的未來考慮,留在M-Benz GP將是最佳選擇,別去McLAREN和Lewis Hamilton搭檔!「與Jenson Button之間的談判仍在繼續,媒體報導他已與McLAREN簽約是沒有幫助的。如果是事實,我會非常驚訝。他最好的未來是留在我們車隊,這裡有最好的團隊圍繞著他工作。」Ross Brawn如此說到。

但Ross Brawn承認Jenson Button可能已下決定,他表示:「邏輯上講他會留下和我們一起,但邏輯並不總是會兌現。現在,很多英國媒體均報導Jenson Button已同McLAREN簽約,年薪600萬英鎊,期限為3年,並表示稱他將與Lewis Hamilton組成夢幻的「全英籍雙世界冠軍」組合。不過,Ross Brawn的觀點認為,Jenson Button加盟McLAREN,將會成為Lewis Hamilton的副手。

   新聞列表(11/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