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認為Jenson Button加盟McLAREN如進虎穴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09)
字級設定:
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Jenson Button選擇投奔McLAREN絕非明智之舉,這位英國F1前輩指出Fernando Alonso的例子就是前車之鑒,他將Jenson Button的選擇比喻為羊入虎口。儘管Jenson Button轉隊至McLAREN的傳言早就有了,但當其成真時依舊讓人頗為震驚,問題的根本在於他的選擇是否明智?

在英國賽車界享有極高聲望的Jackie Stewart認為,Jenson Button的選擇是錯誤的,因為去McLAREN與Lewis Hamilton搭檔,幾乎註定了他將從此成為2號車手。「對他來講,要和Lewis Hamilton抗爭將是困難的。」Jackie Stewart對媒體說到:「這就好比步入了虎穴,因為Lewis Hamilton現在已經在McLAREN待了3年,他將擁有更多的優勢與資源。」

Jenson Button離開BrawnGP選擇McLAREN的根本原因被認為是薪水問題,儘管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在簽約聲明中予以了否認。但業界的報導指出,由於贏得了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要求將個人的薪水從之前的300萬英鎊提高到800萬英鎊,但是BrawnGP最多只能給400萬,因此Jenson Button選擇了和McLAREN接觸。

   新聞列表(11/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