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荷蘭SPYKER超跑車廠生產線將遷至英國境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09)
字級設定:
總部位於荷蘭境內的SPYKER跑車廠,日前正式宣佈原本位於荷蘭境內Zeewolde的生產線,將移至英國境內的Coventry,這也將成為該跑車廠成立近百年以來最大的一項重要決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荷蘭SPYKER跑車廠,因為超過半數新車生產所需零組件均在英國境內生產,為了降低營運與生產成本,決定將整車生產線外移,,日前SPYKER執行長Victor R. Muller表示,這項決定將大幅降低SPYKER的造車成本。

此外,Victor R. Muller同時指出,目前荷蘭原廠擁有135名職工,其中約45個工作機會將因為生產線外移而予以裁減,但原廠賽車團隊Spyker Squadron,並不在這項搬遷範圍中受到影響,並且將持續在為於荷蘭境內的Zeewolde運作。

不過在這項消息傳出後,當地也盛傳荷蘭 SPYKER原廠可能還有一波原廠裁員行動,受到去年全球金融海嘯的影響,SPYKER超級跑車在歐美市場的銷售表現與接單狀況也大受影響。

   新聞列表(11/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