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entino Rossi近日參加Vallelunga六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5/2009)
字級設定:
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近日參加Vallelunga賽車場舉辦的六小時耐久賽,駕駛FERRARI 430 GT3成為Andrea Ceccato與Alessio Salucci的隊友,共同替Kessel車隊出賽。

當時,超過1萬名車迷聚集在Vallelunga賽車場,為的便是一睹Valentino Rossi駕駛四輪賽車的丰采。在賽事開始時,Valentino Rossi於安全車後方起跑,這是他再一次參與六小時耐久賽事,最終落後CHEVROLET Corvette(Emanuele Pirro、Carlo Graziani、Elio Marchetti駕駛)與FERRARI 430 GT3(Forgione、Carugati、La Mazza駕駛)。

Valentino Rossi表示,在耐久賽事過程中有點不順利,所以我想要在來年再度參賽,如果有這個機會參賽機會的話,我會很樂意再度參賽。耐久賽冠軍車手Emanuele Pirro也表示,Valentino Rossi是一個很好的模範,他是一個勇於嘗試不同賽事的冠軍車手,樂於接觸不同的事物。

   新聞列表(11/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