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跑旅鐵騎,德國PIECHA Design發表C-Class Estate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5/2009)
字級設定:
德國改裝廠PIECHA Design在日前發表了M-BENZ C-Class Estate旅行車專屬套件,主要是透過燈飾與空力套件的強化讓旅行車的外觀更具強烈風格;各部套件除了可分開選購之外,全套件售價為9330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跑車風格直逼C63 AMG Estate。

在車頭的部分,PIECHA Design所設計的元素包含LED日照行燈、頭燈裝飾、前保桿下方擾流板與雙橫柵水箱罩搭配網層,搭配Avangarde車型的中央大型三芒星標誌,跑旅風格更加另類凸顯;而車尾的部分,全新設計的後分流系統搭配上原有的AMG兩側雙出排氣尾管,更加雕塑出細製線條,同時還能夠加價升級成碳纖維材質。

而輪圈部分也以19吋dp2幻影輪圈搭配DUNLOP輪胎,避震器彈簧也可依照顧客需求訂製,總下降行程介於20至35mm之間,其耐用度經過PIECHA Design在非洲30萬km的耐用測試下依然能夠提供正常的機能作為保證,當然也能夠看出PIECHA Design的手工打造套件高品質之處。

   新聞列表(11/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