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M給Silverstone最後機會 不簽約就取消英國站
AUTONET記者:瓢蟲(11/25/2009)
字級設定:
 
明年的F1裡是否會有英國站?12月11日就知道Silverstone有沒有取得主辦權了。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再次警告英國Silverstone賽道,如果Silverstone希望出現在2010年F1賽季的賽程表中,那麼現在僅剩數週的時間來解決英國站的合約問題了。

雖然Bernie Ecclestone與Silverstone賽道的談判已經進行了數週時間,但在財政問題上仍然沒有突破,Bernie Ecclestone的要價比Silverstone可以接受的價格更高。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將在12月11日召開會議,Bernie Ecclestone稱,如果Silverstone在會議召開之前還沒有將事情確定下來,那麼英國站將被踢出2010年賽季。

Silverstone賽道的所有者為英國賽車手俱樂部,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為該俱樂部主席。Damon Hill向媒體談到,他認為雙方距離簽約不遠,但是長遠的考慮導致遲遲不能達成一致。「俱樂部不願簽下那些將其帶入險境的條款。」Damon Hill說到:「Bernie Ecclestone並不在乎你是否輸得精光,他喜歡與愛冒險的人交易。」

   新聞列表(11/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