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有意在加州新增電動車組裝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6/2009)
字級設定:
全球興起一鼓製造電動車的風潮,許多地方政府都積極與電動車製造商接觸,吸望能吸引車廠上門,在當地設廠,增加工作機會。加州Downey市的市長Mario Guerra最近透露,他們即將與電動車製造商TESLA達成協議,TESLA可能會利用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舊廠址來製造電動車款。

Guerra在星期二表示,他已召開緊急市議會審核雙方的合作備忘錄,要儘快確保位於洛杉磯東南方20英里佔地80英畝的工廠,能轉交給TESLA做生產之用。一旦合作備忘錄通過審核,Downey市政府將可開始研擬與TESLA的借廠合約。總公司位於San Carlos的TESLA,正在尋找設廠地點來生產Model S電動車。

電動車製造商TESLA以打造高價位電動跑車聞名於世,一台Roadster要價109000美元,鎖定追求環保生活的中上階層人士,但這個價位對於大部分的民眾來說,確實是一個負擔。價格較為親民的Model S,完全以家庭生活為設計主軸,提供七人乘坐的空間,售價約在50000美元左右。

   新聞列表(11/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