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黑煞一號,德國LOMA Performance以C6.blackforceOne硝光蔽日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6/2009)
字級設定:
 
6.2L 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794hp
 
對於美國車改裝頗有研究的歐洲改裝廠除了GEIGERCARS之外,相同鍾情於美國精神號Corvette的還有即將在2009年埃森改裝車大展中發表新作品的 LOMA Performance;受到美國空軍一號的靈感啟發,LOMA Performance打造了全新〝C6.blackforceOne〞,將在德國埃森以三種顏色展出:硝光黑、硝光灰與硝光白。

 
硝光灰車色。
 
以Corvette C6為基礎,C6.blackforceOne以空力套件使車寬增加100mm,也就是碳纖維輪拱與側裙;並且在前擾流板與後分流系統也是以碳纖維打造,再加上LED燈飾點綴,使兩側突出的線條與原本車體更為融合一體,而LOMA Performance也提供一組選配的碳纖維尾翼,讓下壓力的提升更加明顯。

在動力部分,也就是談論到6.2L 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794hp,不過初階研發階段傳輸至後輪僅剩下675hp,因此LOMA Performance在埃森車展開始前將持續針對變速箱進行改善,目前已完成的部分為碳纖維的離合器與排檔桿,加上Cup Sport輕量化排氣管,當然都是LOMA德國原廠打造。

目前C6.blackforceOne在可調式避震器、防傾桿、前19後20吋OZ輪圈的操控搭配下,0-100km/h加速表現為3.4秒,極速可達330km/h;未來在變速箱與後驅系統更加精進之後的表現將可再度提升,而煞車系統也將導入Mov'it陶瓷/碳纖維複合材質輕量碟盤,在前輪軸的輕量可達15.5kg,後輪也有10kg的輕量成果。

至於內裝部分,除了碳纖維與Alcantara幾皮搭配的飾板可以選擇之外,根據LOMA Performance表示,原廠所能夠提供的皮革材質多達300種,包含全套BlackforceOne套件與一輛Corvette C6新車售價為19萬歐元,在11月28日埃森改裝車展首演之後,將限量打造25輛進行販售。

 
Mov'it陶瓷/碳纖維複合材質輕量碟盤,在前輪軸的輕量可達15.5kg,後輪也有10kg的輕量成果。
 
 
C6.blackforceOne左右加寬了100mm。
 

   新聞列表(11/26/2009)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執法悍將,AC SCHNITZER以ACS1 2.3d當代表!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黑煞一號,德國LOMA Performance以C6.blackforceOne硝光蔽日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第一張戰帖,俄國TopCar首波Panamera作品掀戰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