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rbert Haug暗示MERCEDES-GP的車手陣容將令人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09)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表示MERCEDES-GP的車手陣容一定會讓各界感到驚訝。
 
MERCEDES-BENZ賽事總監Norbert Haug暗示,MERCEDES-GP在2010年車手陣容將令人驚訝。上週,MERCEDES-BENZ收購BrawnGP車隊75%的股份,將其更名為MERCEDES-GP,宣佈正式以廠隊的身份參加明年的F1。之後,MERCEDES-GP正式宣佈簽下德國車手Nico Rosberg,而另一個空位目前炙手可熱。

日前,Norbert Haug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暗示:車手陣容將令人驚訝。「你們可能會驚訝。」Norbert Haug對媒體說到:「我很確信,你和你們的讀者將喜歡我們的選擇。」而當被問到有關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傳聞時,Norbert Haug答到:「這項運動中總會有傳聞,尤其是當某個位子出缺時。Michael Schumacher坐進MERCEDES-GP座艙是一個夢想、是好事,但實現這個夢想則是另一回事。」

與Michael Schumacher這個夢想相比,更貼近現實、更令人驚訝的車手選擇就是Kimi Raikkonen,但是他日前已對接觸MERCEDES-GP進行了否認。「我還沒跟BrawnGP談過。我覺得他們明年會找兩位德國車手,因為現在MERCEDES-BENZ介入了。」Kimi Raikkonen說到。

   新聞列表(11/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