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伴隨大賽成長,YOKOHAMA ADVAN成為性能胎代名詞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30/2009)
字級設定:
YOKOHAMA分別推出WTCC與F3專用的ADVAN高性能賽車胎,可說是與亞洲年度賽車盛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有著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這兩項賽事也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兩大重點賽事。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藉由工作之便前往採訪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更進一步感受ADVAN高性能輪胎對於大賽車的重要性。

澳門不僅以豐富的世界遺產與眾多聲色場所聞名於世,每年一度於11月份第三週所舉辦的格蘭披治大賽車,更吸引全球車迷前往觀賽,也讓眾多賽車好手在此一決高下。運氣與排位很重要,也需具備過人的膽識與技術,在東望洋賽道馳騁,當然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與輪胎相互搭配,往往就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YOKOHAMA推出WTCC專用的ADVAN高性能賽車胎,成為WTCC各車隊的唯一合法用胎。



ADVAN高性能賽車胎,從2006年WTCC的第二個賽季開始成為此項賽事的獨家輪胎供應商,已確定續約至2012年。

WTCC澳門閉幕戰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兩大重點賽事之一,另一為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

YOKOHAMA推出WTCC專用的ADVAN高性能賽車胎,從2006年WTCC的第二個賽季開始成為此項賽事的獨家輪胎供應商,YOKOHAMA為此努力不懈地開發性能輪胎,因而將持續成為2010至2012年WTCC賽季的獨家輪胎供應商,至少連續七年成為WTCC官方指定用胎。

SEAT車隊技師正細心地準備ADVAN賽事用胎。

CHEVROLET技師替ADVAN賽事用胎穿上暖胎器。

有了ADVAN賽事用胎,WTCC澳門閉幕戰更為緊湊刺激。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WTCC準備開戰前盛況。

另外,在F3三級方程式領域,早從已故巴西籍F1傳奇車手Aryton Senna於1983年獲得澳門三級方程式冠軍開始,YOKOHAMA就持續成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輪胎供應商,至2009年已連續27年成功支援此項賽事,成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最重要技術伙伴之一。

就在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對面的YOKOHAMA輪胎工作專區,YOKOHAMA輪胎技師不斷地為WTCC與F3賽車所需使用的ADVAN高性能賽車胎做準備,一字排開的無紋熱融胎,成為車手在東望洋賽道競技的最有力後盾。

位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頂樓的YOKOHAMA VIP專區。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門禁嚴格,不論到何處都需出示識別證。


YOKOHAMA VIP專區



位於路旁的YOKOHAMA攤位


ADVAN高性能賽車胎不僅在賽車場大放光芒,在市售車輪胎領域同樣有其自豪之處,ADVAN早從1978年開始便成為YOKOHAMA的高性能輪胎品牌代表,在台灣已有好一段時間未曾舉辦的改裝車賽,11月29日於龍潭樂活賽車場展開,一律將採用YOKOHAMA ADVAN A050有紋熱熔胎比賽,便是完全賽車用胎導入市售車款規格使用競技專用胎的最佳實證。

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對面的YOKOHAMA輪胎工作專區。





ADVAN幾乎已經成為高性能輪胎的代名詞,透過台灣橫濱的引進動作,包括ADVAN Sport V103、ADVAN NEOVA AD08、S.drive AS01、A.driveR1 AR01等轎車用運動輪胎,以及ADVAN A005、ADVAN A038、ADVAN A049、ADVAN A035等競技專用胎,將可滿足一般車主追求高性能車款的上乘駕馭之樂。

從已故巴西籍F1傳奇車手Aryton Senna於1983年獲得澳門三級方程式冠軍開始,YOKOHAMA就持續成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輪胎供應商。





ADVAN A050與ADVAN NEDVA高性能輪胎。

ADVAN Sport原廠車配胎。


下回預告:澳門 大賽車博物館瀏覽。

   新聞列表(11/30/2009)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戰況激烈,賽車撞況集錦 觀點:動起來,澳門大賽規劃與效率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賽車博物館,尋找賽事發展起源 觀點:澳門辦賽車,收益難以估計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Stuart Easton再度獲得電單車大賽冠軍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澤圭太奪下首個澳門GT盃冠軍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伴隨大賽成長,YOKOHAMA ADVAN成為性能胎代名詞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ADVAN投身賽事,YOKOHAMA伏見隆晴談話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BUFORI CS廠車首次現身!僅四圈飲恨退場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壓軸三級方程式大賽,Edoardo Mortara奪冠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TDI Power,SEAT/Gabriele Tarquini取得WTCC車隊/車手雙冠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小將出頭,Will Buller取勝2009 Formula BMW Pacific閉幕戰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圓滿落幕,四天逾5.8萬人次進場觀賽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