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拯救BMW- Sauber計畫已瀕臨崩盤 FIA仍未授其參賽資格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09)
字級設定:
Qadbak集團收購BMW- Sauber車隊的計畫可能已瀕臨破產,因為BMW撤資後的Sauber車隊仍未獲得2010年F1的參賽席位。據瑞士媒體指出,Qadbak集團高層Russell King因涉嫌保險欺詐罪而入獄,他的資產已被法院凍結,Qadbak集團在收購過程中也並未得到中東投資者的資金。

儘管TOYOTA的退出已經空出了參賽名額,但Sauber車隊未來的不確定性,導致FIA至今沒有給予他們2010年F1的參賽權。「情況並未改變,車隊仍未得到參賽名額。」BMW賽事總監Mario Theissen對英國媒體說到:「我們期待得到一席之地,但還沒得到。顯然,拖延讓我們與車手和贊助商之間的談判帶來困難。」

另外,Mario Theissen個人未來去向仍不確定,業界傳聞如果Sauber車隊獲救,他可能退出BMW而專注於F1的事業上。

   新聞列表(11/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