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輕時就受關注 MERCEDES-GP力挺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09)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表示他在Nico Rosberg跑Go Kart的時期就已經注意到他了。
 
MERCEDES-GP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稱讚Nico Rosberg在加盟MERCEDES-GP前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亦相信這位24歲的德國新星可以在未來為F1的首次勝利而戰。Norbert Haug表示,Nico Rosberg在Go Kart時代的表現就已經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關注他的賽車生涯有很長時間了。」Norbert Haug說到:「我很瞭解Keke Rosberg,追溯他的賽車生涯讓我感覺自己年齡很老。當Nico Rosberg還是個小男孩時我就知道他了,但這並不是他如今為我們效力的原因。」

Nico Rosberg在2005年加盟Williams車隊時年僅20歲,是當時F1歷史上最年輕的車手。在Williams車隊征戰4年,Nico Rosberg在2008年兩次站上頒獎台,最好成績是新加坡站的亞軍。

「我所關注他的第一場Go Kart比賽就很令人印象深刻,顯然我們幫助了這些孩子,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在那個時期效力當時被稱作MBM的Go Kart車隊。」Norbert Haug說到:「他駕駛搭載MERCEDES引擎的F3賽車贏得了一切,後來又在GP2取得成就,他在任何級別的賽事中都光芒四射,他在第一場F1中就取得最快單圈,他非常有能力,這就是與他簽約的原因。」

   新聞列表(11/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