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信心背書!首款全新SAAB 9-5下線穩定軍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7/2009)
字級設定:
繼日昨關於SAAB車廠與KOENISEGG合作破局、KOENISEGG確定無法購買SAAB車廠消息公佈,SAAB品牌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也於第一時間發布了穩定台灣消費者、商富公司一切經營動作照舊的安定人心的訊息之後,今日此消息無疑給了商富公司最強的信心背書,因為SAAB旗下重要的9-5車系最新世代於11月24日當天第一款新車正式駛出生產線,也為SAAB品牌的正常營運,以實際動作破除了外界一切負面猜測。

瑞典當地時間11月24日,瑞典SAAB總公司Trollhattan的工廠正如火如荼進行全球新9-5的銷售製程行動,第一部全新大改款9-5於當天正式駛出生產線。也自此開始,SAAB全球市場,代理商將展開新車認證,法規測試,上市規劃與開賣行動。歐洲明年4月第一槍鳴聲起跑,台灣兩個月後接棒上市,所有跡象清楚顯示,SAAB沒有受到買主撤約影響,一切如常。

宣佈首輛全新9-5車系駛出生產線消息之際,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也於11月26日當天宣佈,接獲來自GM與SAAB的通知保證,所有服務與保固完全不受影響,一切如常。

SAAB未來發展,無論是新東家的出線、或GM持續經營,皆會於近期內宣佈。可以確定的是,台灣總代理商富30年經營的卓越信譽,將與SAAB此瑞典經典品牌持續於台灣車壇中發光、發亮。

   新聞列表(11/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