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signia熱銷!OPEL品牌佔有率持續上升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7/2009)
字級設定:
導入市場一年後,OPEL Insignia以實際的銷售數字證明了自身魅力,在其所屬的歐洲中型房車市場中,OPEL透過Insignia的熱銷,讓自身品牌佔有率於今年前十個月市場佔有率創下了十年內新高。

在過去一年內,Insignia於歐洲市場中的15個國家中,共獲得了32個獎項,包含了歐洲年度風雲車此大獎,可說是當紅得獎機器,衝著Insignia高人氣,OPEL品牌於歐洲市場中Insignia所處的級距品牌佔有率衝高至16.22%,較去年同期的8.19%提升近一倍之多。

至今為止,OPEL已收到了Insignia車款超過17萬張的訂單,根據分析,Insignia吸引消費者的主要原因,不外忽是創新技術、合宜的價格等,其中以前方攝像系統、雙氙氣頭燈整合AFL+主動轉向照明系統、FlexRide底盤科技等。

也不可忽視Insignia於提供購車者豐富選擇的用心,Insignia提供了六款汽油動力與三種柴油引擎選擇,馬力範圍從115hp至325hp皆備。

   新聞列表(11/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