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將在印尼投資提升生產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1/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自動車原廠日前正式宣佈,今後三年將在印尼境內大舉投資,以提升位於當地生產據點的整車生產能量,預計未來日本原廠也將增加對於東南亞國協境內各大據點的投資!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NISSAN自動車未來將投資相當於一千萬美元的資金,資金主要用於印尼Cikampek整車廠產能的提升,讓該廠每年生產新車由目前的五萬輛提升至7.5萬輛左右,NISSAN印尼分公司執行長Takayuki Kimura日前表示,原廠預計在2014時印尼當地每年銷售新車的規模,將由目前約50萬輛被增至一百萬輛左右。

國際上目前也將印尼視為是中國、印度、俄羅斯與巴西之外的第五塊「金磚」,未來當地汽車消費市場成長的潛力也被各方看好,一般認為NISSAN自動車藉由開拓新興市場來彌補去年下半年因為全球金融海嘯所造成的損失,而且新一代小型車平台衍生的March與三廂房車也將在當地投產。

日前,NISSAN自動車也宣布今年7-9月份的第二財政季度營運淨利潤下滑達65%,導因於部分市場需求下降與日圓匯率持續走強,日前日圓兌美元匯率再度創下新高,一美元兌換日圓已經升破85日圓的價位。

但原廠也認為第二季度的營運淨利下滑狀況已經優於預期,今年第二財政季度營運淨利潤為255.3億日圓 ,低於去年同期的735.5億日圓,此外NISSAN自動車也預期今年中國將正式超越美國,成為其全球最大單一市場。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