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集團確定將與KAMAZ建立合資公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1/2009)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FUSO Canter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俄羅斯聯邦境內的KAMAZ商用車集團,日前已經在其官方網站正式公告,日前與德國DAIMLER集團簽署合作計畫,德俄合作雙方將合資成立二家新公司,在當地商用車市場進行更為緊密的合作。

 
M-BENZ Actros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這二家由雙方合資建立的新公司,其生產基地都將位於俄羅斯聯邦境內韃靼斯坦共和國境內,其中一家車廠Fuso KamAZ Trucks Rus將組裝MITSUBISHI FUSO品牌貨車,預計2010年第一季正式投產新一代Canter車系,KAMAZ與DAIMLER集團將各自出資達410萬歐元。

另外一家合資設立的新車廠Mercedes-Benz Trucks Vostok,雙方將個別出資約590萬歐元,主要用作生產M-BENZ Actros與Axor中重型貨車的據點,預計2010年第二季將正式投產新車。

二家合資成立的新公司,DAIMLER AG與KAMAZ持股各半,而目前DAIMLER AG又持有俄羅斯商用車廠KAMAZ約一成的股份。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